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周黄】 校草与学霸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1

新坑,如愿以偿是周黄

被 @夜雨 的周黄虐到了于是自己来使自己甜甜的

—————————————

第一章


周泽楷是G大公认的校草。

那脸,那身材,那气质,真的是没得挑。关键是人家还沉沉稳稳不急躁,安安静静人品好,堪称是一大风景线。

连挑剔的冯校长都说,八班的周泽楷是他们的校宝加门面啊!

是的,周泽楷在八班。


黄少天是G大公认的学霸。

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音乐体育美术,没有他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年年奖学金都是他的,月月排名都在榜首,也堪称是G大的一大风景线。

与周泽楷不同的是,提起周泽楷,男默女泪只想一睹男神风华,提起黄少天,大家只想冲进十一班教室打死他!

是的,黄少天在十一班。


而且很神奇的是,校草跟学霸谁也没有见过谁,你说我这不是逗呢么,两个风云人物怎么可能没见过,是啊,我也觉得十分逗,但是事实上就是这样的,他俩其实都听说过对方,但是就是没有见过。

啊,不知道周泽楷在校篮球队颁奖礼上见过他算不算。

直到那一天


其实碰见周泽楷的时候黄少天真心不知道这个长得很好看的小伙就是周泽楷,他只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而已。

那只是一个十分平常的夜晚,他也只是走的回家的那一条必经的寻常之路,一切都是很寻常的,但是有一点是不寻常的,那就是他碰见了学校的校霸在欺负人,那几个人他是知道的,平时在学校就横行霸道惯了,估计在校外变本加厉吧。黄少天本来不想管,但是看对面那个被欺负的小哥实在是很可怜,低着头不说话,原本很帅气的脸因为那一点低落也变得很...这么说,黄少天忽然有些怜香惜玉。于是便停住脚步。

“喂,那边那几个人,干什么呢?怎么,光天化日之下在这里欺负人啊,你是不是当这里没有人看见多以胡作非为为所欲为啊?我告诉你们啊...”

“黄少天?”为首的混混认出了他,毕竟他可是风云人物。

“是我,怎么?想要连我一起打吗?”黄少天嗤笑一声。“我告诉你们,我可是练过的人,想要打我,可要进过深思熟虑啊,而且,你们知道我跟老冯关系...”老冯便是冯校长。

“哪能啊,天哥是谁我们能不知道吗。我们哪敢在您这太岁爷头上动土,只是今天这小子,我们必须要教训一下。”头领赶紧打断黄少天的话,不然让他说起来可不得了,黄少天那可是有名的话唠,再说了,黄少天那可是拿过武术亚军的人。

“那可不行,这小子是我朋友。你们先说说他怎么你们了,你们要在这里堵他,说出来如果真的是他的错,我替你们教训他。”

那混混算是看出来今天黄少天必须要保他了,看了看身后的人,说:“其实也没啥事,既然天哥都发话了,那我们就先走了。”说完便招呼人要走。“天哥我们先走了,你跟你朋友慢慢聊。”

是得慢慢聊。

等那混混走了,黄少天才慢慢走向前:“同学,没事了,你走吧。以后注意些不要再惹着他们了,他们很不好惹的。毕竟这可是有名的校霸。不过我很好奇你为什么招惹到他们啊,像你这样的好学生应该不会跟这样的人有什么交集才是啊。唉算了算了,你还是先走吧。哎不对,等会,你叫什么名字啊?看你也是我们学校的人啊,你长这么好看,我要是在学校里见过你的话肯定会有印象的啊,我叫黄少天,你呢?”

“周泽楷。”周泽楷在黄少天说了那么多话之后终于开口了,但是声音里透着一丝惊讶。黄少天没听出来。

“周泽楷?那个校草?G大校草?唉?!原来是你啊,原来你真的长得这么好看啊!我还以为郑轩唬我呢——郑轩是我同桌——唉不过你为啥被堵在这里了?难道你抢他们东西了?看你这样子也不会抢人东西啊!”

“...没。”周泽楷斟酌半天,黄少天以为他会长篇大论,谁知道就这么一个字。

“...那好吧,那你回去吧,路上要注意安全啊!”黄少天见他说话很少,以为是怕生,便也不难为他了。于是转身便想要走。

谁知道刚转身,袖子便被拉住了,黄少天奇怪,这人怎么回事啊,不会还让他送回去吧?便回头问:“怎么了小帅哥,你还有什么事情吗?这么晚了你再不回去你爸妈可真的要担心了啊!听哥哥的话赶紧回家去吧啊!”说完跟安慰小孩似的还拍了拍他的肩膀。

周泽楷犹豫了很久,似乎是终于下定了决心,小声地对黄少天说:“送我。”

黄少天没听清:“啊?”

“送我,回家。好不好?”这次倒是清晰了很多,声音也大了些,黄少天听清楚了。

这次换他惊讶:“啊?”

这这这这这这,什么情况?

————————————

一见钟情最好搞了,好好好送你回家

评论(18)

热度(3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